Thursday, May 11, 2017

猴妈抱着孩子哀恸·摄影师捕捉感人瞬间


"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,我甚至不知道当我拍下照片的同时发生了什么事,但当我看了照片后,我沉默了一小时。"






(印度10日讯)眼看自己的孩子性命垂危,为人母的无不痛心难过。但这样的情景却不是发生在人,而是动物身上,并被镜头捕捉到罕见的一幕。
根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一名31岁摄影师阿瓦纳斯(Avinash Lodhi)在印度贾巴尔普尔所拍下。
照片显示,猴妈妈一边抱着当时陷入昏厥的小猴子,一边痛苦地哀叫。幸运的是,小猴子过后苏醒过来。
该名摄影师表示,这张照片非常触动他的心,在他的摄影生涯当中,他从未见过这样的画面。
"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,我甚至不知道当我拍下照片的同时发生了什么事,但当我看了照片后,我沉默了一小时。这样的情景很罕见,特别是发生在动物身上。"


文章来源:
星洲网·2017.05.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白開心一場